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了曾經很深愛過的那個人

她穿著那件黑色洋裝  

那一次去逛逢甲時穿的那件洋裝

夢裡好像是我的生日吧

中間很多瑣碎不太記得了

只是那最後一幕

離開了人群  我找到了她

她看著我  走向我

我們很自然地牽起了手

我光著腳  我們走在草地上

我靠著她

後來我們一起坐在草地上

她看著我  對我說

她希望我知道

我永遠都會是她心裡重要的人

我們坐在草地上

好像是背對背  又好像是肩並肩

我忘了

 

 

我只記得醒來之後

覺得心裡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CI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