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是何時開始的

 

3年前? 5年前?

或是更久以前

 

不知道是幾年前

已經不怎麼在乎生日當天

有多少人留言祝福自己了

只是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留意著  在乎著第一個說出"生日快樂"的那個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知道已經多少年了

才發現自己每年生日

都在期待著同樣一個人第一時間祝我生日快樂

 

以前  好多年以前

她都是第一時間祝福我的

然後把禮物送到我手中

她送給我的禮物  她都會告訴我其中的意義

我送給她的  我也都希望她記住

她有多特別

 

然後一天一天又一天過去了

好多年過去了

 

然後我已經離當初好遠好遠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著

還是在等待同樣一個人

第一時間祝福我生日快樂

 

 

 

 

不知道下一次

什麼時候

可以再一次

第一時間  收到她的"生日快樂"

 

 

 

 

 

如果

如果在妳離職前的最後一次早會

我沒有坐在妳身邊

如果沒有的話

妳就不會這樣難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CI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