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夢到妳了  我的丹丹

 

 

感覺故事是我們剛遇見

只是像電影般  當時候的我已經知道有天會失去妳

所以夢裡的自己

剛預見妳的自己

好努力不只一次地告訴妳

跟妳說

「妳是我的寶貝 是我的好朋友」

什麼都不會改變

感覺在昨夜的夢裡

講出了自己所有的願望

 

最重要的其實很簡單

就只是想讓妳知道

什麼都無法改變我對妳的愛

無論這個世界怎麼混亂怎麼荒唐

妳都還是我的家人  我最愛的好朋友

只是不知道

為什麼夢裡的妳不明白

然後在我不注意時離開我了

 

然後孤單一人的我

在昨夜的夢裡不斷找著妳

一次又一次追上妳

講了百遍千遍的我愛妳

然後妳還是推開我了

我還記得  我握著妳的手

抱著妳在妳耳邊輕聲

「丹 沒有什麼比妳更重要的了」

 

醒來之後

感覺自己完成了一件事

在妳還活著的時候一直沒有完成的那件事

 

就是告訴妳

「無論世界怎麼變 我都不會停止愛妳」

當時候  17歲的自己

再怎麼不成熟  都應該要告訴妳

「我愛妳 永遠愛妳」

 

 

 

因為我很愛妳

所以我希望妳幸福

即使那幸福不包括我

懂嗎

 

 

賴豬頭

因為我很愛妳

所以請一定要比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CI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