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找的女孩呢 我希望是身家清白 還要會做家事

不單是對我好 對公公要更好 最重要的呢~是對愛情要專一

千萬不要是個水性楊花的女生啊 如果有點錢那更好」

















媽媽桑:「...........您要找的是好女孩啊  放心放心 我這裡的都是好女孩~~~」






這幾句話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明明是20年前的台詞

怎麼世界還是一樣





親愛的各位

好女孩只在金錢豹裡

清醒點吧





衝浪遇到了很多以前知道卻不認識的人

奇妙的是當時我曾希望他們消失在我的世界

更奇妙的是今時今日我們一起去衝浪

過去討厭某些人的那種心情如今

只能當作「經典」話題之一

長大跟遺忘總是同時進行







Gossip Girl是我最近忙碌的事之一

前面幾集還不錯

第二季還不到一半我已經有些膩了

提到裡面的角色 我最喜歡Chuck

活生生的撒旦

他很壞  至少不偽善

看見他因為Blair吃醋  真可愛

我想電視影集還是太含蓄了些

Serena真的很適合耍壞

感謝她跟Den分手了 希望別複合  歹戲拖棚很難看




零秒出手

在直輝和莉子發現互相喜歡前都還很不錯

交往後在我心中評價不斷下滑

莉子也硬生生地被菜月打敗了

壞女人總是搶戲(笑)





沒有什麼事情令我抓狂

唯一令我難以忍受的只有我自己

Starbucks很貴  我還是喝阿蛋送我的啤酒就好

暈暈飛高高  沒人有更好的主意了吧





聽說10/17要去衝浪

真等不及要換上我的背心了












PS.小王子的笑容令人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CI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