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很容易感動的人吧

人好像真的是這樣

隨著年紀增長

對事物的感受度變的很敏感





很少有電影可以讓我看了無數次

仍舊眼框泛紅

「把愛找回來」

一種很純真的感受

小男孩對生活的感受

對世界的感受

他將一切用音樂來表達






記得去年是跟慧如一起去看的

電影看完的時候

我自言自語地說: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慧如轉頭看著我:我已經飆了!!!!

還流下兩行沾著黑色眼線的黑眼淚






多麼單純的感受

最純真的事物

反而令人感動最久

電影最後的演出

一直到現在

聽了還是會掉滿地雞皮疙瘩(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CI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