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的這幾天發生了太多好笑的事情了

不知道該怎麼一一詳述

首先就從禮拜五早上那天開始吧

那天雖然我放假

還是跟著慧如一大早就起床了

然後和月美一起去MOS吃早餐

第一次吃MOS的早餐 

吃到兩個人差點凍傷

媽呀~~冷氣不用錢喔

本來兩個人想說去麥當當上個WC然後去車站等大家

沒想到走著走著就看見一粒屎迎面走過來

又換了一個髮型害我差點把她當路人

一粒屎也很妙

明明也不是很餓  我們硬要她先在麥當當吃早餐

她也乖乖點餐先吃 XD

現在想起來真可憐




終於12點大家在後站集合完上車出發

一上車六個人就吵個不停

慧如帶了整袋拜拜完的零食~~

因為一大早就起床的關係

我想說先睡一下

沒想到整個人太high根本睡不著

還突然大抽一口氣

大家嚇到問我怎麼了

我很high地說:終於要出發了!!!!!!!!!!!!!!!(毆) XDDDDDDDD

我們是自己叫車去墾丁的

司機應該是因為每天都開同樣的路

不到兩小時我們已經在墾丁南灣了

太讚了~~我愛這速度~~~~~

這次住的是南灣的民宿"南灣一棧"

六人房面海

房裡看出去就是藍天&大海

心情超好的 不過天氣真的超熱

於是大家很有共識地決定三點半在出發去玩水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思樂冰特別受歡迎

也特別好喝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在墾丁玩水上活動

有大腳丫ˋ大力水手ˋ甜甜圈

以前聽都沒聽過的東西~應該是新的吧

遊戲開始前大家還很陽光地在水上摩托車前拍照

媽呀~~沒想到接下來有如地獄般地恐怖!!!!!!!!!!!!

什麼大腳丫啊

太殺了吧

我跟慧如ˋAndrea坐在後座

摩托車開走連遊戲都還沒開始

我跟慧如就掉下去了 ="=

手還緊緊抓著握把

試圖想爬回去

但是怎麼可能啊

膝蓋以下都泡在海裡還不停地往前衝

當摩托車加速的時候 

我跟慧如兩人就呈現"一"字型

減速的時候呢  又變成"ㄟ"

最好笑的是我們兩個都不講話就這樣默默抓著

想偷偷地爬回來

但還是被Andrea發現了

她整個笑到差點沒下腰

超大聲的

害我很想爬上去又一直大笑

最後終於請司機停了下來讓我們爬回原位

遊戲還沒開始我已經精疲力盡了="=

整個遊戲都是一直在甩尾

記得第一個掉下去的是慧如

然後是我

大力水手的時候是月美跟君如

月美超好笑的

因為不會游泳所以死都不肯放手

整個人側身都要滑下去了還是抓著不放

我只好勸她:快放手吧

那畫面超好笑的

前面的人在尖叫

我們後面卻在上演悲情劇碼

而且我還真的很怕她再不放手就要被挑斷手腳筋廢武功了XDDD

君如掉下去的時候也很經典

我聽到她在後面"啊"的一聲

可以很明顯聽出來她的"啊"只有半拍

還來不及結束人就先下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通~

最後那個甜甜圈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

甩得我好想吐

上岸之後整個人倒地

好久沒有這樣運動了="=

我的贅肉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使力了

好痛~~~~~~~全身都超痛的!!!!!!

整個趴在沙灘上一點都不想動了

所以大家看到的照片

笑得那麼開心燦爛都是矜持出來的

其實我根本全身都要散開了

雖然已經是這樣的狀態

還是要很陽光地拿著游泳圈和浮板下水去

第一次在墾丁玩的這麼瘋

而且今天的浪蠻大的

坐在游泳圈上翻得很過癮

每次跟君如兩人

都是她先爬上去

當我使盡力氣上去時

就又風平浪靜了

君如就會瞪我

當我們悠閒地想要隨浪漂動的時候

突然有個大浪打過來

超誇張的

整個泳圈翻了一圈

頭就在底下了

跟慧如一起翻的那次我們兩人頭還撞到

靠~~我真的以為我要腦震盪了

很多照片都還在月美和慧如的相機裡

超經典

明明全身都沒力了

還是不想回民宿

每次我說:回去沖澡吧

君如就會哀怨地說:蛤~~要回去喔

我跟慧如就會同聲說:不然再下去吧

然後又拿著浮板和泳圈陽光地衝下水

嘴巴超鹹的

像是吃了好幾包瓜子

本來想騎馬打仗

我背Andrea  慧如背君如

但是我這匹馬還沒出征已經先翻肚

手超痛的

真的超過癮的

只有"爽~~~~~~~~~~~~~~~~~"可以形容




洗澡的時候超好笑的

手根本伸不到背後

拖了好久才把泳衣脫下來

洗澡的時候肥皂也拿不穩了

一直掉

洗臉的時候手也抬不起來="=

我老了 Orz





洗完澡之後一起搭公車到墾丁大街上吃飯

選了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叫"弄海緬泰"

真的很不錯吃

好像是月美幫我倒水吧

她手整個在抖XDDD

吃完飯來到墾丁當然還是要逛大街啦

慧如先跑去做紋身繪圖

畫的超快的

不過一下子五百大洋也沒了

今天不知怎麼運氣特好

飛鏢射水球也沒特別瞄準

5支中了4支  贏了一罐香檳汽水

Andrea跟君如還買了洋裝




回到飯店後一群人在看星光大道

超入戲的月美

聽完歌還會拍手

哈哈哈哈

安東尼真的很可愛

還記得晚上睡覺的時候全身都超痛的

連翻身都不想翻了

靠~屁股也好痛 大腿也好痛

說到底

沒有一個地方不痛的="=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地敷臉還有抬腿然後再睡

第一天就這樣很不平靜很過勞地結束了

但是心情上是超級大滿足

再來就是期待隔日的蘭嶼了

等我PO上來告訴大家吧~~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CI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