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賴豬頭,
不要忘了
妳在我心中永遠永遠
都是最重要的
永遠都是擺在第一的
不要忘了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妳
不要忘了
要在約定的那個地方等我
在我們最初相遇的那個地方
不可以亂跑
在我到之前
妳可以想到哪就到哪
可是當我離開這個世界要到那邊去的時候
妳一定要在那裡等我
不然我會生氣






我跟妳說
下輩子我要當妳男朋友
我會愛妳
我會疼妳
我會保護妳
我會照顧妳
我會逗妳笑
我會永遠都陪伴在妳身邊
下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
每一生每一世
我都要遇到妳
我都要保護妳
我都要愛妳




妳一直是我的天使
拯救了我好多次
對不起
我一直無法當妳的天使
對不起
一直到最後我還是無能為力
對不起
我一直都知道卻還是使不上力
對不起
我給妳的愛不夠多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沒有在妳身邊
對不起




下一次讓我當妳的天使
讓我救妳
讓我拉妳
讓我保護妳
我可以讓妳欺負
讓妳打
讓妳踹
只要妳開開心心




寶貝


再見


記得我曾跟妳說過的話嗎


「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
對我來講妳還是賴丹丹
我還是很愛妳」




妳一定要記得喔
記得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要帶著那樣的快樂到另一個世界去
不要再哭泣了好嗎
不要再一個人哭泣了好嗎
要開開心心的




想我的時候
記得要告訴我
我會去陪妳




要記得
我永遠永遠
永生永世
都會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妳


寶貝,再見
寶貝,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CI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