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忍不住想問

為什麼人會死

為什麼生病的人會死

為什麼很想活下去卻還是逃不過死亡






我想念你常帶我去的那家擔仔麵

每次我們都點小碗的麵然後再點小菜

每次我都不吃蝦頭都要你吃掉

我想念你溫柔的笑容

我想念你一手的好廚藝

我想念你泡的普洱茶

我想念你愛哼哼唱唱的歌

我想念每次電話帳單爆掉你的碎碎唸

我想念你跟我討論愛看的電影的表情

我想念坐在機車上看著的你的背影

我想念每次從高雄回來一出月台就會看到你在樓梯口等我

我想念你打電話過來卻不承認想念我的不率直





我想念你

好想念你








我好想抱抱你

再一次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CI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