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想過

妳回台灣之後  還會再離開

當我親耳聽到妳要離開時

我知道

我一定會很寂寞

我知道

我一定很捨不得

只是我始終都沒說出口





如果有一種羈絆是無法被切割

我希望那個人會是妳

如果有一種羈絆是永遠都存在

我希望那個人會是妳

妳是唯一出現在我腦中的名字





妳就是這麼重要





妳是第一個教我學會珍惜的人

永遠  都是我最愛最重要的朋友

就算妳這次去日本會永遠定居在那

我也希望妳幸福開心快樂

妳要知道

我希望妳永遠都比我幸福

別忘了  在台灣有個我 

妳永遠的緋聞對象

一直保留著讓妳靠北的位置







我愛妳






謝謝妳原諒當時不懂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CIA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